soulmateToGether

TG属性

小甜豆

嘿嘿嘿

xxxHaruHaruxxx:

D-603

拔了两颗牙齿的我
有点想他和他

牙齿好痛啊
好希望是被一个小甜豆甜掉牙齿

拔牙有感而发
果真艺术源于生活?
kk渣段子算什么鬼艺术…

一颗 小甜豆——

-1-

“哥我跟你说!你这个必须要去看医生!没有商量的余地的!”姜大声拉着崔胜铉的胳膊,把他的手指一根根从门框上掰下来,推着他的背,把人往口腔科门口推。

“大声!大声啊!”崔胜铉还在挣扎着往外跑。“你是不是我弟弟…怎么能这样对我!”

“就是因为我是你弟弟!我才找了我同学让他帮忙约了这个医生,哥知道这个医生有多难约吗!”

“难约的就留给需要的人,我不需要…哎一古,你这小子怎么劲儿这么大…”

“这位患者,我看起来有那么恐怖吗?在医院里这样是不对的喔~”

两个人一个跑一个拽,正难分难舍,忽然被一个好听的声音制止,两个人都回了神。

崔胜铉看得呆愣愣,眼睛瞪得大大的,都忘记了眨眼。

“您一定就是崔胜铉先生吧?您好,我是您的主治医生,我叫权志龙。”冲崔胜铉友好的伸出手,原来,这么高这么帅的男人,怕看牙医…真有趣,权志龙没忍住笑了出来。

哇,这个牙医笑起来,可真是太可爱了…

-2-

“权医生您好,是永裴哥介绍我来的…”姜大声回头看看崔胜铉,他居然乖乖的站着没有跑。

“是姜大声先生吧,永裴跟我说过了,请您带着崔先生过来这边,”权志龙往治疗区走。“胜利啊,麻烦你帮我拿病历。”

躺在治疗床上的崔胜铉浑身僵直,权志龙在口罩后面偷偷笑了,这个人害怕的时候,就像只兔子一样,两个大眼睛紧张的眨啊眨,亮亮的眼珠转来转去,就差一对兔耳朵…

“崔先生,请您不要紧张。”

“我我我、我忽然想起来刚刚冰箱门没关,里面的冰淇淋…”

“哥!我出门前都检查过了!”

“那那那、那我仓库里的冷气没开,里面的画会有事我要回去看一下…”崔胜铉又挣扎着想起来。

“仓库我也检查过了!”

姜大声的话让他最后一点的侥幸心理也荡然无存了。

“好吧…那来吧…”认命的躺了回去。

“难道我看起来很凶吗?”权志龙笑眯眯的看着崔胜铉的眼睛。

“才不是,你是草莓味,很甜。”

这…这个病人是不是太犯规啦?

-3-

李昇炫帮权志龙准备用具的时候,权志龙看着崔胜铉僵直的身体,仔细看还能看到手指有点颤抖。

“您不用这么紧张,”伸手覆在崔胜铉冰冷的手背上。“手怎么这么凉…”

“我不喜欢看牙医。”崔胜铉的语气活像个四岁小孩,鼓着脸撇着嘴。

“我是个很温柔的牙医。”

“…这个,我很相信啦…”

之后崔胜铉乖乖的没有再挣扎一下,权志龙真的很温柔,总是会轻声问他会不会不舒服。

“这边还有一颗,就快好了,崔先生,请您再坚持一下。”

崔胜铉点点头,鼻腔里除了消毒水之外,还嗅到了权志龙身上的香水味。很好闻的味道,就像他的人一样温柔。除了牙医这个职业,权志龙真是个完美的人。等等,这相亲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但是,说到牙医,那可是崔胜铉从小到大的阴影。

-4-

他从小就爱吃甜食,尤其是糖果,大概是到了嗜甜如命的地步。从小一起长大的姜大声一直很不解,他到底是怎么连眉头都不皱一下的就能把一碟甜得发腻的蛋糕吃下去的。

这样几乎顿顿吃甜的吃法,自然很快就要看牙医了。

可惜还是小鬼头年龄的崔胜铉,碰到了一个手法粗暴的牙医,看过一次之后,他就拒绝再去看牙医,被妈妈和姐姐强制性拉去复诊的时候,还闹过几天脾气。就此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阴影——牙医都是坏脾气的坏蛋。

好吧,虽然权志龙不同。

他手法轻缓,语气也很温柔,长得又好看…咳咳,长得确实很好看…

“好了~完成了!”权志龙的声音成功把崔胜铉从回忆里拉了回来。“我看看…很漂亮呀,”轻轻握了握崔胜铉的手。“崔先生,已经结束了哦~”

-5-

“真的不疼耶…”崔胜铉自顾自戳戳左边脸,又戳戳右边脸。“你没有骗人~”

“当然了,我从不骗人。”

权志龙想象到,如果用毛巾裹着冰在崔胜铉脑袋上系个兔耳朵的造型,一定很可爱。

“笑什么嘛…”

“没什么~哦,对了,有个东西要送您。”权志龙在壁柜的小玩具里挑出一只小兔子,递给崔胜铉。“这是我们给勇敢病人的奖励。”

“哇,kiyo~”

权志龙看着崔胜铉亮晶晶的眼睛,这人,真像个孩子一样,又纯真,又可爱。

“谢谢权医生,那么,我跟哥就先走了。”

“好的,姜先生,帮我跟永裴说,忙完这一段我就去找他喝酒。”

“你会喝酒?”不等姜大声回答,崔胜铉就插嘴问道。

“怎么,崔先生以为我平时爱喝汽水吗?我可不是小孩子哦~那么,”权志龙笑着戳了一下崔胜铉的脸。“如果不想再见到我的话,就要少吃点甜食了,知道吗?”

-6-

回家的路上,崔胜铉一直没有开口,姜大声以为他是累了,实际上崔胜铉是一直在想权志龙笑起来的样子。

权医生是一颗可爱的小草莓…不仅很可爱,应该也很可口…

“哥,你在车上等我一下,我去买权医生说的那个牙膏。”

“他什么时候说过要买牙膏?”

“注意事项卡片上他有写嘛。”

翻出病历,在后面的小卡片上看到了权志龙亲手写的注意事项,无外乎就是什么少吃甜啊什么的,可他的字真好看,就跟他的人一样好看。

所以崔胜铉更喜欢权志龙了。

记得权志龙说“如果不想再见到我就不能吃那么多甜食”。

那如果想见到呢…

傻笑着走到冰箱前面 找了一盒草莓味的冰淇淋,吃了一大口,都觉得没有权医生笑起来甜。再吃一口,还是没有他一半甜。

哎一古,想吃那颗小草莓。

-7-

总是想着那个害怕看牙医的小兔,害权志龙工作都没办法专心。脑海里总是出现他圆圆的大眼睛,好看得像星星。

可是一周之后,刚上班的权志龙,又见到了捂着半边脸颊的崔胜铉。

“崔先生…?”

“我、我牙齿痛…”

“这才一周时间…”看着莫名多出来的两颗虫牙,有点生气。“你是吃了多少糖才能弄成这样,我说过的话你都忘了?”权志龙一着急,连敬语都忘了用。

“…对不起。”

圆圆的眼睛半垂,长长的睫毛都耷拉了下来,看起来像受委屈了似的。

“好吧…没关系,我来帮您看一下。”认命般的叹了口气,没脾气就是没脾气。

“可以不要用敬语的。”

“kk,好。”

-8-

“好了,完成了~这次弄好,可不许再吃那么多甜食了,知道吗。”

“那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

“这次已经帮你弄好了,只要注意保护,可以不用过来复诊。”

“这样啊…”

崔胜铉看起来很失望的样子,低下头,手攥着口袋里的糖果。

“什么声音?”权志龙耳尖的听到了包装纸的声音,伸手就去抓崔胜铉的手,抓到了三颗草莓软糖。

“你、你说如果不想见你就不可以吃糖…”

“mo??”权志龙被崔胜铉的纯情加可爱萌到笑弯了腰。

出门把指示牌翻到休息,又回到房间里,看到崔胜铉像个罚站的小学生似的还乖乖站在那,权志龙笑着过去拉他的手。

“为什么这么做呀。”

-9-

“我想见你…”

omo,小兔子深情的样子真是迷人。

“想见我可以,”权志龙去掏崔胜铉的口袋,又找到几块巧克力。“不许再吃糖了,牙齿坏掉了,怎么陪我吃好吃的?”

“一个都不吃不行啊…我可以少吃一点嘛~嗯?你说什么…陪你吃…”

“从今天开始,每天少吃一块糖。”把崔胜铉的糖果塞到办公桌抽屉。

“那,那我可以每天见到你吗?”

“当然可以,你做得好,我会给你奖励。”

“什么奖励?”大眼睛都亮了起来。

“这个。”权志龙轻轻亲在崔胜铉脸上。

“我会努力做到的!”

“kk,小孩子脾气。”

-10-

“真的能做到吗。”

“可以啊,你比糖果更甜~”

可恶!单纯的外表一定是骗人的!

“权医生。”崔胜铉把两个人的手都藏进口袋里十指交扣。“我很喜欢你…”

“哦?这么巧啊,我也是。”

-end-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