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mateToGether

TG属性

谎话精

橘子皮:

1.this love


用朋友的话来说,崔胜铉与权志龙的相处模式,就好像每天都处于“冷战”中。


得知今天崔胜铉要加班,离开公司的权志龙难得去超市买了点食材。前不久在网上看了个自己在家制作羊羹的视频,当时权志龙就在想,啊这个……好像不是很难。


提着食材回家的权志龙,脑补了下崔胜铉看到羊羹后会有的反应,少见的红了脸。


然而回到家折腾数小时后,除了失败的成品和一团乱的厨房,某人什么也没得到。看着乱七八糟的一切,权志龙没来由的又开始发慌,犹豫再三最终仿佛毁尸灭迹般找出个黑色塑胶袋清理了“作品”。


收拾完厨房后,权志龙提起那袋“作品”出了门,走了离家一段距离后,扑通扔进路边垃圾桶里,长舒一口气,才转头朝家的方向走。


没人能解释权志龙如此神经质的行为,就好比没人能解释今天早早就下班的崔胜铉,为什么要发短信给某人——



“今天会加会班。”



回到家熬了一锅白粥,权志龙拉上窗帘关了所有的灯就窝在客厅沙发上一动不动的盯着大门看。



不知过了多久,漆黑的空间里终于摄入一丝白光,不久到来的是刺眼的白。



“你回来了。”



权志龙还像之前一样窝在沙发上,唯一不同的是缩成一团的身体终于舒展开。



“累了怎么不回房睡?”脱了大衣的男人蹲在沙发边,在权志龙额头上印下一吻。



“你喝酒了。”


“嗯。”


“去酒吧了?”


“没有。”


崔胜铉确实没有撒谎,两个多小时,除了中途接了通权志龙经纪人的电话,剩自己一个人的公司里,崔胜铉只是静坐着喝完了一瓶红酒。



“还没吃吧加班到这个点。”离开崔胜铉范围内的权志龙端出两碗白粥到餐桌上。


“只吃这个?”


没听错吧,崔胜铉语气中竟有不满。权志龙有点讶异。


“多好,帮你醒醒酒。难不成你还想吃羊羹?”



“我没醉。嗯?羊羹?什么意思?”



“还没醉,我说话你都听不懂了。”



……



“权志龙今天一整天窝在录音室写歌,中午饭都没吃。”



崔胜铉看了眼对面盯着白粥发呆的某人,想了想还是说道,


“其实志龙我包里有同事今天从家做了带去公司给我的寿司,我尝了下还挺不错,要尝尝吗?”崔胜铉不知道,说话间自己眼里的光闪如星辰。


对面的人终于回过神来,却是没有抬起头。



“不用了,我喉咙疼,吃点清淡的就好。”



“怎么了?”



“没事。”



感情里不乏馈赠,给予对方肉体上绝佳的欢愉,无论是权志龙,抑或是崔胜铉,二人谁都没有吝啬过。



那么所谓的精神领域呢?



再次用语言专家东永裴的话来说,属于这二人的精神共同领域,别说你是一只野蜜蜂,就是一只花蝴蝶,想飞进去也会被拍死在外围。



半夜起来找水喝的权志龙,喝完水却不急着回房,冰箱被细长的手指打开,惨白的冰箱灯映着某个偷吃东西,一脸傻笑的人。



这哪里是让自己嫉妒到发狂某位女同事的杰作,分明是离某人公司很远,权志龙最爱的那家日料店的偷心大作。



—————————————————————



清冷T【划掉】



TG皆是表里不一属性(褒义)但愿属性不再改变



T 公司白领


G 歌手 (夜店老板,包括崔胜铉在内很多人不知道)



职业不是很重要,涉及不多,大概。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