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mateToGether

TG属性

取暖

xxxHaruHaruxxx:

最近事情特别多
可是小伙伴都在陪着我
感觉好温暖


撸个小段子
治愈一下自己
我爱的TG
永远温暖



以下正文——


权志龙从楼梯跑上来的时候,崔胜铉正在书房看书,几本摊开的书躺在地板上,书桌上也堆了好几本书。全部都是艺术类书籍,大概崔胜铉在找资料吧。

看见权志龙气喘吁吁,崔胜铉指指椅子示意权志龙坐下休息。

窗外天色黑透了,屋子里静得有些压抑。

权志龙看崔胜铉没有讲话,两道好看的眉紧紧皱在了一起,两步窜到了书桌的椅子上坐下。手撑着脸颊,眼睛一直跟着崔胜铉。

“干嘛坐我的位置呀。”把手里的书塞回书架。“那我坐哪里啊?”

“哥房间里最多的不就是椅子嘛。”

崔胜铉笑笑没有回答,刚准备坐下,权志龙就从身后跑过来一把抱住了崔胜铉。两只手抱着崔胜铉的腰,脸也贴在了崔胜铉背上。

“哥,你生我的气了吗。”

“为什么这么问。”崔胜铉想转身,可是权志龙根本不放手,一直很用力的抱着。

“胜铉,我没有。”

“知道。”崔胜铉握着权志龙有点凉的手,转过身去看权志龙的表情。

“胜铉,真的,你要相信我。”

权志龙眼睛有点肿,也有淡淡的黑眼圈。眉头皱着,轻轻在咬着嘴唇。

“怎么这个时候来了,怎么不在家休息?公司的工作…”

“我顾不得那些,只想着见你。”眨巴着眼睛,委屈的模样惹得崔胜铉心疼不已。“…真的要相信我。”

“我知道,我知道。”上前一步拥权志龙入怀,手在他后背轻轻拍拍。“我没生气,这种事没什么好生气的,你没事就好。”

“那你刚刚都不理我!”小脸埋在崔胜铉胸前,声音闷闷的,两只手抓着崔胜铉的衬衫,坏心眼的揉来揉去。

“我只是…我看你不高兴,我觉得我就陪着你就好。”

“哥,我累。好累。我们睡觉好不好。”

“好。那我去拿你的睡衣。”

“我要和你一起去。”

“好。”

两个人开始做什么都要一起去,好像一下变成了两个孩子一样,什么事都要牵着手,什么事都不要分开。

崔胜铉看着权志龙乖乖躺在床上闭上眼睛,伸手怜爱的摸摸权志龙的脸,走到床的另一边,轻手轻脚的躺下关灯。

权志龙好像是真的累了,不一会就睡着了。崔胜铉却看着天花板,没有多少困意。他在想,在想怎么让权志龙开心起来。真正的开心起来,不是扬着小脸露出让自己心疼的那种笑。

老实说,权志龙担心的事情在他身上根本就不会发生。什么怀疑,什么不相信,根本就不会,因为他崔胜铉根本就不在乎别人怎么说。一个社交软件,几张照片,根本就没有权志龙一个皱着眉头的表情让他在意。

从头到尾能让崔胜铉在意的,只有权志龙而已。

“哥,哥…胜铉!胜铉!”权志龙忽然开始很不安稳,嘴里叫着崔胜铉的名字,眉头越皱越紧,手四处摸着,像是想要抓住什么。

“我在这,志龙,哥在这…”吓坏了的崔胜铉赶快把权志龙往怀里带,轻轻拍着他的后背,想把权志龙从梦里解救出来。

“…哥!”

“做梦了吗?”捧着权志龙的脸,崔胜铉手下都不敢用力,怕吓着权志龙。看他红红的眼睛里一圈的水雾,崔胜铉的心像被无形的手紧紧捏住,好疼。

“胜铉…”埋进崔胜铉怀里,声音是不可抑制的颤抖。“我以为你…”

“别说了。我什么都没以为,我什么都不在意,我相信你!我只相信你一个人。”用尽了力气搂着自己的宝贝,如果言语可以让他安心,崔胜铉愿意,说到什么时候都可以。“在我面前不用这样,我不在乎那些东西,你知道的,我…我只在乎你,只要是你说的,我全部都会相信。”

“可是、可是其他人怎么想我根本就不想管,我也只要哥一个人相信就可以…”趴在崔胜铉怀里,温暖和踏实的感觉让权志龙忍不住想哭。“哥…你要相信,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

用了小孩子发誓的方式,只是想告诉你我很爱你。

“好了,我知道,我都知道。别难过了…”崔胜铉摸摸权志龙软软的发,语气温柔。“再睡一会吧?有黑眼圈的话,你来我的展我会嫌弃你不好看。”

“崔胜铉~你敢嫌弃我?你嫌弃我我就不去了!”

“你敢不来,我就敢去你家绑架你。”

“kkkkk说什么呀你!对了,哥那天准备穿什么衣服呀?”

“我没想好哎,这个到时候再选不就好了。你要干什么呀?”

“不告诉你~”

“淘气鬼…”

崔胜铉第二天醒来就把淘气鬼权志龙那晚的问题忘了,直到权志龙出现在他的展,他才想起来,那天晚上在他怀里的小淘气鬼在盘算什么。

权志龙今天好看得让崔胜铉挪不开眼,顾不上别的,眼神示意了一下就越过东永裴,和权志龙去了角落那幅画那里。

东永裴无奈的替角落里说悄悄话的两人打着掩护,这事儿做了这么多年了,还怪顺手的…真是不忍直视他穿的一表人才的大哥…

“哥看什么呢。”权志龙板着脸,语气却可爱得有些勾人。

“什么最好看我就看什么。”

“哦?那这里哪个艺术品哥最喜欢呀。”淘气鬼调皮的眼神从薄薄的镜片后面透出来,一副眼镜都挡不住眼神里的小星星。

“你。”崔胜铉一张帅气的脸板得比权志龙还平。

“噗…”权志龙垂下头低低的笑了出来。“哥装模作样的样子也很帅啊。”

“谢谢。”崔胜铉装作一副被称赞的人生赢家状,伸手整了整领带。

“崔先生今天特别帅。”权志龙憋着笑,就想看看他崔胜铉能装到什么时候。

“你别玩了…当心我一会收拾你。”

“哦莫,我好怕呀~”四下瞅瞅没人看这边,朝着崔胜铉做了一个wink。“我要去找永裴啦~”

崔胜铉被权志龙可爱的样子萌到不行,磨着后槽牙在心里计划着一会儿怎么收拾这个勾人的淘气鬼。

介绍完自己的展品,和朋友们打过招呼,拍了照片,崔胜铉开始找权志龙。终于在展厅角落找到他,他正认真听着一位艺术界的朋友讲话。

“TOPxi真是厉害啊,今天的展太精彩了,这么年轻就这么的有能力。”

权志龙笑得眉眼弯弯的样子让崔胜铉忍不住现在就想欺负他。不动声色的转身,走去洗手间最里面的隔间,给权志龙传简讯——

「怎么办呀,有点胃痛。」

不一会儿就听见权志龙皮鞋嗒嗒嗒走过来的声音。

“哥?”权志龙小心翼翼的轻声叫着。“哥?”

听着他一间一间推开隔间,来到最后一个的时候崔胜铉伸手一把把权志龙拉了进去,落锁。

看着崔胜铉的笑,权志龙就知道被骗了,反手要打崔胜铉,被崔胜铉抓着手顶在墙上。

“说过要惩罚你的吧。”低下头去吻权志龙脖子上的天使翅膀,细嫩的皮肤立马泛起来一片粉红。

“你…你干嘛骗我!”咬着牙,对着崔胜铉,权志龙根本生气不起来。

“谁叫你穿得这么好看出现的…”手往下滑,搂着权志龙的腰,另一只手去摘他的眼镜。“别戴这个。”

“为什么?”

“我觉得好看,别人一定也觉得,我不想让别人看你。”

“kkkkk这是什么逻辑,那你还不是一样。”

“今天…为什么穿这个衣服?”

“不是问过哥穿什么了吗?”权志龙伸手搂崔胜铉的颈子。“好看吗?”

“好看。”

两个人安静的拥抱着。

“今天…和我回家。”

“好。”

“胜铉呀…”

“志龙,我爱你。”崔胜铉打断权志龙的话,这个小家伙,坚定的话不说到前头,他就总是胡思乱想让自己心疼。“所以,”亲在小家伙的额头。“所以我相信你,永远相信你。以后有什么,就跟我说,不许自己胡思乱想了,知道吗。”

“嗯…”

“再抱一下,好舍不得你。”

东永裴在偌大的展厅转来转去,大哥不见了,竹马也不见了。打个掩护可以,这大变活人他可玩儿不了啊!

下次,下次绝对不和他俩凑一块儿了,太累了!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