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mateToGether

TG属性

xxxHaruHaruxxx:

新年快乐

这个脑洞是读心术梗
特别鸣谢@华丽的景子乃本大爷 
果然和女神聊天就是文思泉涌

本来想只写龙龙视角
后来觉得双视角应该也很萌
分段更吧

食用愉快

#如果我有读心术

哥哥是个闷骚鬼,应该怎么看到他在想什么?

“哥~你看这个可爱吗?”举着手机递到崔胜铉跟前。

“什么呀我看看?”崔胜铉搂着权志龙的肩,凑过去看。

“这位朋友多可爱啊~脸鼓鼓的,眼睛圆圆的。”

“哪里可爱了…”声音都从开心的调调耷拉下来。

“呀!干什么去!”

“…”

崔胜铉不答话,丢权志龙一个人在客厅一个劲犯嘀咕:哥哥怎么忽然不高兴了?

“哥还生气?”

“没生气啊。”

“哥~”

“困了,睡觉。”

后来无论权志龙怎么撒娇卖萌戳肩膀,崔胜铉都充耳不闻装没听见。

虽然憋笑已经快憋到要爆肝。

「什么嘛这个小心眼的家伙到底又为了什么在闹脾气呀!!都哄他了怎么还是不理我!」躺在床上不甘心的翻来覆去。「如果我有读心术就好了…就知道哥到底都在想些什么了!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都看不到他心里想什么!啊啊啊我好想有读心术喔!」

带着不开心的小情绪,权志龙还是睡着了,梦里梦到了自己有了读心术,还开心到咯咯笑了出来。

第二天权志龙是在崔胜铉怀里醒来的,昨天闹着别扭死活不搭理权志龙,这会儿把人在怀里圈得紧紧。

他还没有醒来,长睫毛安静的搭下来。睡着了的样子也是这么好看,要是不闹别扭就好了~

“醒了?”

“嗯!”小脑袋在崔胜铉怀里蹭蹭。“哥不生气了吧?”

崔胜铉一愣,就把权志龙从怀里扒拉出来。“生气啊!当然生气了!”

权志龙刚想撒娇,耳朵里就冒出来崔胜铉的声音。

「这个小傻瓜怎么还在想昨天的事啊,当然不生气了,昨天就没有生气啊!」

可是、可是崔胜铉根本没讲话啊!

“哥到底为什么生气嘛…”

“你自己去想啊!”

「还不是你这个家伙,拿什么可爱的男孩子照片!」

权志龙一下子瞪大了眼睛,天啦,难道我真的有读心术了哇!!!

“哥~哥哥~你不要生人家的气了嘛~”看到崔胜铉翻了个身下床,权志龙蹦蹦跳跳的窜到崔胜铉身边把他胳膊一搂,用腻人的小奶音撒娇。

“看你表现吧。”虽然崔胜铉一张雕刻美颜定得平平的,可他心里想的却是——

「好可爱好可爱!志龙好可爱…好想欺负他喔…」

“我会乖乖的呀~那哥答应的陪我买衣服还去不去?”

“你先去洗漱,吃过早饭再去。”

「不让人省心的小家伙,又忘记了要先吃早饭了吗。」

好吧,权志龙已经被崔胜铉这萌到不行的双标给迷得七荤八素了。

因为要遵守约定,崔胜铉就陪着权志龙买衣服。但是进了门之后,却安静地坐在沙发上翻杂志。也不是说他不爱逛这种,而是,比起看挂在那的衣服,权志龙要好看多了。

“哥,这个怎么样?”

权志龙穿着一身可爱的小西装站在崔胜铉面前。

“挺好。”

「omo这个也太可爱了吧!这穿出去得多少人惦记啊!」

“嗯?你不喜欢我穿这个?那我换一个啊?”

“也不是,挺好的。”

「喜欢啊~只是…如果能只穿给我看就好了…」

啊…原来哥哥这么可爱…要被萌死了…

“那我去换衣服~”

“嗯,去吧。”

权志龙又换了一身短款风衣,背着手乖乖的站在崔胜铉面前,等着听崔胜铉又能“说”出什么可爱的话来。

“这款也很适合您。”

「适合个什么鬼!不许看他了啦!我的我的!」

“志龙你在笑什么啊…”

“啊!没没没,没什么…”哎一古差点咬到舌头了痛痛痛…左右看看没有工作人员在,悄悄和崔胜铉咬耳朵。“哥哥,我好不好看…”

「这个磨人的小坏蛋!」

权志龙被崔胜铉拖着走到最里面的更衣间,狠狠甩上了门。

“你这张嘴,怎么就不能收敛些?”

“哥哥不喜欢?”他抬起胳膊环住他的颈,温软的声音带着热气。“哥哥不喜欢我可以改嘛…”

“闭嘴啦你!”

不想再听这个淘气鬼胡说八道,拉进怀里压着就吻了下去。听到他压得低低的笑声,真是又可爱又调皮。

「傻瓜,你什么样我都好喜欢…」

“怎么忽然脸红了啊?”

“才没有,哥看错了。”

「我才没有看错呢,别扭的家伙…」

“我才不别扭!哥才是别扭的家伙!”

“mo?”

啊糟了!说漏嘴了…崔胜铉的表情明显就是“你怎么知道”的样子。

“没什么啦,哥我等一下想吃大酱汤哎~”

“大酱汤啊…我想想,那要去你那里,上次我把酱料什么的放你冰箱了。”

“好呀~我最喜欢哥哥了!”

“有多喜欢。”

“最最最最~最喜欢!”

权志龙看到崔胜铉皱紧了眉头。

「啊…要快点回家,不然真的好想在这里欺负他…」

“哥…我们还是快点回家吧?”

“你脸这么红真的没事吗?”

“都说了是哥看错了!”

“等等,”崔胜铉把已经走出去的权志龙又拽了回来。“那这样,回家之后,脱了衣服让我好好看一下就不会看错了。”

“呀崔胜铉!”

「谁让你这么好看的。」

哎一古,人家后悔得到读心术了啦~

—还有崔胜铉视角的tbc—

@摸鱼少女球球球 @橘子皮 @华丽的景子乃本大爷 @权shell @_Ifyou_ @TEMPO_呆呆雅 宝宝们新年快乐,有你们陪着真好~2017也请多指教

评论

热度(56)